演講嘉賓

麥永光先生 MR. TONY MAK

麥永光先生於一九七六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一九七七年加入美國友邦保險公司,一九八0年開始其管理工作,累積二十多年經驗,現在職銜為區域總監,麥先生屢獲公司獎項外,更多次奪得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頒發NMA 、MaAA 等獎項。

麥先生於一九八八及一九八九年兩度成為LUA會長,第四屆亞太區壽險大會主席,麥先生的演講經驗豐富,多次被邀請出席臺灣、馬來西亞、星加坡、泰國等地為業界演講及LUA和GAMA主講嘉賓亦擔任很多非保險業講師。

講題 : Leader Ship 領導才能

盧永仁先生 MR. WILLIAM LO

盧永仁先生現任香港電訊集團全資附屬機構—–香港電訊IMS有限公司之董事經理,該公司致力於開發一系列互動式多媒體服務包括互動電視及國際電腦網絡(INTERNET),去年更被聞名全球的World Economic Forum 甄選為一九九六年度全球一百位的未來領袖之一。

盧博士畢業於劍橋大學,獲得分子藥理學碩士及遺傳工程學博士學位。他也是英聯邦獎學金的學者Croucher Foundation(HK)會員以及劍橋大學Downing College的Bye- Fellow。此外,他還在多份著名的學術刊物發表過二十多篇科學研究論文。

他現時是工業及科技發展局(ITDC)、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Council of the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太平洋經濟會議(PECC)香港委員會及大學撥款委員會屬下研究資金撥款委員會(Rescarch Grant Council) 的政府委任成員。最近更被佳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奇正科技有限公司邀請為集團非執行董事。

黃重光教授 MR. WONG CHUNG KWONG

黃教授於一九七七年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獲內外全科醫學士學位,在政府的精神科醫療機構服務數年後,於一九八二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為精神科學系講師。次年考獲英國皇家精神科醫學院院士,并於一九八五年獲英聯邦醫學院院士,九零年獲香港中文大學頒發醫學博士,九二年獲英國皇家精神科醫學院頒發茱榮譽院士。一九九三年黃教授成為剛成立的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和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黃教授於一九九八年獲升為精神科學系高級講師兼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顧問。一九九三年成為精神科學系教授兼系主任。一九九七年一月卸下全職教授崗位成為兼任教授,以便更多時間從事親職教育工作。

一九八六年黃教授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建立了香港第一個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部門,提供全面的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科服務。黃教授更與一班專業同工於一九九三年成立了成長綜合服務中心,藉著這個獨立的專業機構,協助兒童及成年人充份發展個人潛能。在講學和訓練方面,黃教授除了教導醫科學生和訓練精神科專科醫生之外,更曾主講超過二千多個為專業、家長和學生而舉辦的講座和研討會。黃教授是多個志愿團體的委員和顧問,也是香港申訴專員公處的醫學顧問和香港電臺電視節目顧問團顧問。此外,他也曾應邀在三百多個高等法院的民事和刑事訴訟案件中為精神科專家證人。

黃教授也致力著作,除了專業著作外,他也為一般家長和兒童工作者寫作一名為〔更好的明天〕系列的書籍。

李國華先生 MR. LI KWOK WAH

李國華先生於一九六七年為著名甲級職業球員,曾效力流浪、東方等球 隊。於一九七三年李先生加入美國友邦保險公司開展其保險事業,一九七七年晉升營業主任,開始其管理工作。一九九七年四月加入鵬利保險公司,職銜是營業總經理,李先生從事保險工作二十五年,除了累積豐富的實踐經驗之外,亦積極參加香港社會義務工作到現在。

工作坊講題:
從事保險個人經驗

講題:

從事保險〈心與態〉

盧子健先生 MR. LO CHI KIN

盧子健先生早年畢業於香港大學,并於倫敦經濟及政冶科學學院獲取哲學博士學位。

畢業後盧先生於香港明報任職記者,并於一九八七至八九年專職負責中國新聞。一九九二年,盧先生加入博雅公共關系有限公司,職銜為公共事務部(香港 / 中國)總監,一九九四年盧先生和林乃仁先生開辦顧問公司。盧先生熱心公共事務,現時為消費者委員會委員,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委員;香港教育委員會委員、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成員,人民入境審裁處審裁員,香港樂施會董事等等。

施永青先生 MR. SHIN WING CHING

施永青先生乃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己有二百多間分行,超過二千名員工,每月促成的交易數以十億計。
近年施永青先生更利用電腦科技,把地產資訊上網,增加了市場的透明度,令消費者可以更容易作出正確的決定,亦改變了整個市場的運作模式,中原地產亦因而受美國微軟公司的邀請,成為微軟在香港首個網絡伙伴,確立了中原在資訊科技方面的先進地位。

施先生現為香港醫管局醫院管治委員會成員、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主席、苗圃行動榮譽理事、香港小交響樂團監理事及中華出入口商會常務會董等。施先生還經常為大專院校及各類團體演講授課,講題并不局限於地產方面,還涉及哲學、經濟、政治、管理以至自然科學方面。

講題:

轉變中的突破

劉國明先生 MR. SAMAUL LAU

劉國明先生於一九八零年加入保險行業
保險專業訓練及資格
LUAT 課程合資格導師
美國AMTC人壽保險營業管理課程合資格導師

保險及其他活動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執行委員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會員
順天青少年中心董事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會長
工商管理碩士學會會員

壽險事業獎項
最杰出經理獎
全年最佳營業大獎
DMA CDA
NMA MAA

講題: 逆境不在,積極自在

吳揚星先生 MR. GOH YANG CHYE

吳揚星先生畢業於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於一九八七年加入壽險業,短短半年時間已經成為MDRT合資格會員,并七度成為MDRT MEMBER。更於一九九五年吳先生在半年時間成為COURT OF TABLE。

吳先生於一九九0年晉升管理工作,并連續七年贏取不少獎項,包括Top Unit Award,Top Senior Unit Manager,Top Senior Agency Manager Award & Company Wide Top Field Manager Award…….現時,吳先生的職銜為Senior Agency manager,他的營業隊伍約有半數人成為MDRT合資格會員,吳先生熱心分享他的經驗,經常出席東南亞作演講嘉賓,而經他的訓練後,很多的生意有200%–300%增長。

講題: How to build a MDRT Agency

黎子雄先生 MR. CHRISTOPHER LAI

黎子雄先生於保險代理公司工作十二年,於一九九0年,加入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現時職銜為高級分行經理。黎先生連續十年獲取MDRT會員資格,成為終身MDRT會員,兩度獲取香港人壽保險協會DMA獎項,及公司的BRANCH MANAGER大獎。

黎先生亦是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前會長。

講題:

轉變?改變

陳煥斌先生 MR. DENNIS CHAN

陳煥斌先生於一九七七年七月加入友邦保險公司,一九八0年躍升為分區經理,開始其管理工作,累積了20年的工作經驗,於一九九七年陳先生更晉升友邦營業員晉升階梯之頂峰,成為少數的資深區域總監之一,管理下的勝利區共有二十三個組別,約有二百位營業員。

陳先生陳了在公司屢次獲獎外,更獲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頒發NMA及MAA等獎項。陳先生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如樂施會及忠實可愛之家及其他機構進行籌款活動。

講題 :

自強不息

鄭鏗源先生 MR. HENRY CHENG

鄭先生於一九八六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同年隨即加入英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一九八八年晉升為助理營業經理,開始其管理工作。累積十多年的壽險經驗,現職為資深分行經理。鄭先生銷售和管理方面很成功,92-97年他均是壽險圓桌會會員(MDRT),更榮獲DSA及DAA的獎項,而且多次領到NMA獎項,鄭先生更是去年GAMA CONVENTION籌委會主席。

工作坊講題:

Sales Builder 的運作及效能

方仲強先生 MR. KENNY FONG

方仲強先生於一九八四年畢業於香港大學,同年加入英國保誠保險公司,一九八七年晉升為助理營業經理,現時職銜為資深分行經理。

方先生於一九八五年獲取Outstanding Young Salesman Award,個人及組別獎項亦很特出,曾獲Branch Manager of The Year, DMA, NMA及MDRT會員資格。

工作坊主題:

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下增員

謝麗英小姐 MISS. LEONA TSE

謝麗英小姐於一九八七年三月加入宏利保險公司,之前曾任英文虎報記者及和記黃埔集團公關主任。

九一年開始招募工作,現職為高級分行經理,曾獲公司的分行最高平均業績獎。個人業績更連續六年取得『百萬圓桌會』會員資格及屢次獲取『超級巨星獎』,過十一年裹,謝小姐保持每年過百份保單的驕人成績。

工作坊主題:

穩中求進步

麥李華珍女士 MRS. JENNIFER LEE

麥李華珍女士 MRS. JENNIFER LEE

麥李華珍女士畢業於香港浸會學院化學系,曾執教及西藥推廣工作。

一九八三年,她加入宏利保險公司,曾取得七屆百萬圓桌會之會員資格,八九年中Jennifer晉升管理階層,四年後成為該公司第一位女性分行經理,在帶領的分行屢獲獎項,同時亦得到保險經理人協會頒授之NMA銅獎。

工作坊講題:

溝通無價

陳馬高先生 MR. MARCO CHAN

陳馬高先生於一九八二年完成香港理工大學商學系高級文憑課程,經過三年銀行工作經驗,一九八五年加入宏利保險公司,獲取MDRT會員資格(GROUP TOP SALESMAN)等獎項,一九九零年加入國衛保險公司,現職銜為分行經理,其間陳先生連續數年取得CDA獎項。陳先生亦參與很多社會服務,包括青年商會、扶輪社等等。

工作坊講題:

一入侯門深似海(Selection)

(以出場次序排予)

最新消息

螢幕截圖 2024-03-08 上午11.15.00

2024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於 2024 年 5 月再開班了!課程獲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簡稱IARFC) 認可,學員如成功修畢,除可獲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頒授證書外,如同時符合IARFC的規定,將可獲頒授認證財務顧問師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簡稱RFC) 專業認證。

Details

Web Pix r1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午餐聚會

GAMAHK十分榮幸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太平紳士,出席午餐會並闡述此計劃細節。「新計劃」列為發展家族辦公室的八大政策措施之一。GAMAHK會員藉此難得的機會,親身聽取副局長分享此計劃的方針,以及對保險業界的影響。

Details

PUN-251

2024 GAMAHK DAY 2024

一年一度嘅 GAMAHK Day 暨春茗!GAMAHK 於 2 月 28 日舉辦盛大甲辰年春茗🐲,好開心各贊助保險公司、前會長、行業友會及合作伙伴、協會顧問團各舊雨新知聚首一堂,令到活動生色不少👏🏻👏🏻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