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商校伙伴計劃」於 2003年由青年企業家發展局創辦,自 2007年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商校伙伴計劃」是一項由商界和中學攜手合作的計劃。直到2011年9月,「商校伙伴計劃」正式更名為「商校家長計劃」,新增的家長元素更是我們未來發展的重要一環。透過誠邀學生家長一同參與工作坊,希望加強家長與學生之間的了解,增進和諧的親子關係,使家長成為學生的指導師,同時此計劃協助年青人培養企業精神,讓青年人能在投入社會前接觸商業世界,建立積極和正面的企業精神思維 ──實幹、熱誠、勤奮、進取、有遠見、創新、有內涵、具承擔。

年青人需要你帶他走出課室看世界。計劃從第一年的9間公司和學校開始,至今已超過570間公司和學校先後結成伙伴,受惠學生人數超過18,000,而每年有意參與的學校均比參與的公司數目多近一倍,因此我們需要更多企業的支持。

 

目標

  • 讓年青人在計劃未來時,就能擁有企業精神
  • 打開課室以外的學習空間,並接觸商業世界
  • 讓公司企業能參與教育工作
  • 為商界和學界建立聯繫
  • 喚起「家長」於子女成長中的重要性及其支援

配對中學:五旬節中學

GAMAHK 獲頒發獎項:
Great Entrepreneurial Spirit 優秀企業精神獎

五旬節中學獲頒發獎項:
卓越表現獎

最新消息

螢幕截圖 2024-03-08 上午11.15.00

2024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於 2024 年 5 月再開班了!課程獲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簡稱IARFC) 認可,學員如成功修畢,除可獲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頒授證書外,如同時符合IARFC的規定,將可獲頒授認證財務顧問師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簡稱RFC) 專業認證。

Details

Web Pix r1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午餐聚會

GAMAHK十分榮幸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太平紳士,出席午餐會並闡述此計劃細節。「新計劃」列為發展家族辦公室的八大政策措施之一。GAMAHK會員藉此難得的機會,親身聽取副局長分享此計劃的方針,以及對保險業界的影響。

Details

PUN-251

2024 GAMAHK DAY 2024

一年一度嘅 GAMAHK Day 暨春茗!GAMAHK 於 2 月 28 日舉辦盛大甲辰年春茗🐲,好開心各贊助保險公司、前會長、行業友會及合作伙伴、協會顧問團各舊雨新知聚首一堂,令到活動生色不少👏🏻👏🏻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