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專區

業績達標再重要 堅守誠信莫動搖
「取之有道」保險中介人培訓教材

17 December, 2021

古語有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對保險人而言,業績固然重要,但用對方法達成目標則更加重要!
由廉政公署製作的「取之有道」培訓教材,除了提醒前線中介人小心避免誤墮違法違規陷阱以外,亦探討一些與團隊管理相關的責任和技巧。作為團隊領袖也好,前線人員也好,相信這套教材一方面能讓各位溫故知新,另一方面可用於誠信管理相關的團隊內部培訓。
立即點擊以下圖片,觀看「取之有道」保險中介人培訓短片、了解學習重點及下載相關教材。


「取之有道」保險業中介人培訓教材

誠信「型」商 逆境自強

3 December, 2021

不少中小企業因疫情關係而要面對艱難的營商環境和嚴峻的誠信考驗,若因此對貪污舞弊掉以輕心或處理不當,極大可能增加營運風險和成本,對企業造成雪上加霜、且難以挽回的傷害。由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製作的「中小企誠信『型』商貼士」專題文章,既提醒經營者於逆境中保持警覺,堅拒貪污;亦透過案例具體說明觸犯《防止賄賂條例》可帶來的嚴重後果。

立即下載專題文章或瀏覽「中小企及初創」專題網站,了解更多。

Button_Download Feature Story
To Feature Website

新入職篇:網上自學課程
保險新人不易做 切忌踩界代價高

19 November, 2021

「可否這樣做?」「如此做法是否符合規矩?」新入行的您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疑惑。其實作為保險從業員,除了需要積極主動開拓客源,亦要有極高自律性,確保所有程序均合乎法規。有見及此,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特意為各位保險新丁準備了一個網上自學課程,除了幫助各位了解工作上可能遇到的誠信疑難之外,更有助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的準考生溫習有關防貪的考試內容!無論您是想提醒團隊成員奉公守法的保險經理,還是保險新鮮人,網上自學課程絕對是必看之選!只需點擊以下圖片,即時連結至網上自學課程網站!


「誠信創未來」新入職保險業中介人網上自學課程


網上自學課程情景短片截圖

團隊經理的誠信管治
業績再重要 誠信不可少

5 November, 2021

作為保險團隊經理,確保團隊整體業績達標固然重要,但在管理屬下組員的誠信操守方面同樣責無旁貸!立即看看以下短片,了解常見的員工違規跡象和管理團隊小貼士吧!


粵語版本


普通話版本


English Version

高級管理層的誠信管治
誠信管理知多D 合規管治你要知

25 October, 2021

營運公司就如駕駛船隻,作為公司「舵手」的高層管理人員,不但要管理好「船員」,還要為這艘「船」建立誠信企業文化,才能夠帶領公司穩健發展。若你是公司管理層的一員,就要看看以下這條短片,了解怎樣成為一個好「船長」吧!


粵語版本


普通話版本


English Version

*以上資訊由廉政公署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