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HK)簡介

美國GAMA總會成立於一九五一年,於世界各主要城市總共認可了130個當地協會,會員超過一萬人,規模龐大。總會主要服務範圍包括為會員開辦多方面的專業管理訓練課程,提供有關的資料及定期舉辦大型業內會議,邀請世界各地的傑出代表進行演說,與會員分享及交流培訓和管理上的心得。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英文簡稱GAMAHK)於一九九四年自美國引入香港,是目前香港唯一人壽保險經理協會。

本會成立的宗旨是借著訓練課程及工作坊,提升經理們的管理技巧,包括在增員、培訓、督導及激勵各方面。而協會每年都會舉辦研討會,邀請業界及行外有建樹的精英分享心得,交流經驗,籍此把不同公司的文化連成一線,提升保險業的專業地位。

協會訂有多項國際性榮譽獎項,以表揚壽險業內有傑出管理成就的經理,而得獎者必須是GAMAHK的會員。每年均有眾多會員獲獎,反映香港壽險經理的管理質素正不斷提升。

最新消息

新增本地榮譽獎項

贊助保險公司

相片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