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嘉賓

陳炎光 MR. Y. K. CHAN

三十三年前於香港大學畢業後,陳氏即投身保險業,期間曾擔任保險公司總經理、保險顧問公司董事經理及非行政主席;現時陳炎光任職國衛保險總營業代理,帶頒九個區域共八百多人的總營代理,其個人業績曾三度達到MDRT水平,四十五人的營業小組最近四年連續以公司最高成績獲LUA HK的杰出經理獎,而二百三十人的區域亦聯續四年以公司最高積分奪淂GAMA(HK)的MAA榮譽;陳炎光是帶領行業發展的先驅,曾創立LUA HK、GAMA HK、香港保險顧問聯會、香港精算學會,并曾擔任政府保險業諮詢會委員,香港保險業聯會議。

講題 : 返回原點,善用組織,創造廿一世紀的傳奇
工作坊講題 : 彩虹七色經理的豐盛人生

MR.BENNY HO

Benny是新加坡著名的培訓顧問,他深信一個內心成熟的人,必能有卓越的表現。Benny精於目標設定,有效溝通,頂尖表現,團隊士氣,時間管理,壓力管理等方面的訓練,他曾幫助一些著名的保險團隊達至一年30%的生意增長,Benny眾最近開展一項新的挑戰,就是為團隊設計及發展清晰易明的使命宣言,就該團隊更容易就招募、訓練及成長等各方面策略作出定位。

講題: The Power of Purpose

工作坊主題:

Unchanging Laws of Leadership

趙振聰 DR. SAM CHIU

Sam是會考九優生,更成功考入英國劍橋大學,但在赴英前的例行驗身時,卻發現自已患上不治之癥:再生障礙性貧血,但Sam仍以無比勇氣完成電腦工程博士課程,更在學校認識了比她更堅強的女友Cat。Sam曾任培訓及激勵顧問,現時擔任資訊科技顧問,亦在香港理工大學擔任客席講師。

講題:

生命由你精彩

黃文滔 MR. JOHNSON WONG

Johson 1975年加入加拿大宏利保險,6年後穩步晉升至Senior District Manager,現帶領超過100位經理及營業員,1995-97連續三年獲得GAMA『管理發展獎』及『管理卓越金獎』,1997年更奪得GAMA『至高管理成就獎』。 

講題:

互動求勝

曾恩明 DR. PATRICK TSENG

曾恩明先生是美國北愛俄華州立大學產業訓練博士,亦持有美國壽險管理學院FLMI資格;曾博士曾擔任MDRT首任臺灣區主席及多間大學講師,曾到世界各地演講及出版多本暢銷書籍,現時亦是美國壽險經理協會臺灣代表。

講題:

夢幻隊伍

工作坊主題:

新世紀領導人

張偉良 MR. ROY CHEUNG

1983年加入保險行業的Roy,多年來均與”最佳”為伍,包括Top Rookie UM, Top Rookie UM in South Asi,Top UM, Top Senior UM等,1997年及1998年本人生意達到MDRT水平,1996年至1998年獲得GAMA『管理卓越金獎』及LUA的最杰出壽險經理獎(DMA);Roy現在是一位帶領接近三百人的區域總監。

工作坊主題:

目標管理

羅永健 MR. KENT LAW

畢業於香港大學的Kent,十三年前加入康聯亞洲保險,曾在一九九二年奪得公司全年最高茱榮譽獎,一九九五年開始連續四年奪得GAMA『管理卓越獎』,并成功考獲壽險管理院士(FLMI),及完成了AMTC和Fms管理證書課程。現時Kent是一位帶領超過一百人的高級區域經理。

工作坊主題:

順流逆流

黃桂林 MR. TERENCE WONG

黃先生是一位具有超過二十年傳媒經驗的專業傳媒工作者,1982年開始開創人際口才訓練課程、出版書籍、制作錄音帶,更創立『香港人際口才學會』;多年來,黃先生擔任各大公司的訓練顧問和演講嘉賓,現任香港地下鐵路及無線電視的訓練導師。

講題:

責備的藝術

劉家駒 MR. APOLLO LAU

投身保險業已經有十年的Apollo,入行至今一直保持很高的個人生意,每年成交超過一百二十個壽險個案,連續多年獲得IQA榮譽,九次達到MDRT資格,最近更達至Court of The Table之驕人成就;管理方面,Apollo已連續四年獲得GAMA之『管理發展獎』,他更是一位熱心的訓練導師。

工作坊主題:

突破經理的規限

郭志鳴 MR. RAGEN KWOK

Ragen於1983年加入國衛保險。他年青有為,於短短十三年內已取得卓越的成就,并在1995年晉升為區域總監。Ragen不斷追求專業成長,在壽險知識上努力進修,現己完成LIMRA之中文AMTC, Fms及 PMW課程,亦快將成為一位CIAM。他特別善於部署營業競賽之策略,在過往公司所舉辦的營業競賽中成績別樹一幟。
現時,他轄下管理多達100位經理及保險顧問,并於1994年至1998年奪得GAMA『管理卓越獎』及在1995,1996和1998年榮獲GAMA『管理發展獎』。

工作坊主題 :

士氣團隊及準備

周嗣良 DR. ALAN CHOW

出生於中國天津的周博士,在香港成長,在美國讀大學,曾在美國開辦餐館、搞旅游業及教書。1987年Alan加入美國太空總署(NASA),1997年考獲阿拉巴大學電機工程博士,多年來於NASA負責研究及管理火箭發射動力工程,是該部門唯一華人工程師

講題 :

我們改變了科技,還是科技改變了我們﹖

MR. AH-BAH-NG

Ah-bah14年前於馬來西亞開展其保險事業,多年來不斷追求專業成長,專業資格包括ACS, AAII,FLMI, LUTC等 ﹔Ah-bah不但擔任LUTC導師,更創立多個保險訓練課程,每年均有半年時間在國外,為當地的個人及公司提供訓練及顧問服務。

講題 :

Training in 21 st Cenury

工作坊主題:

Influence & Impact of Agency Leader

朱有信 MR. FAITH CHU

十五年前加入美國友邦保險的”飛豬”,入行後即一飛沖天,先連奪三年MDRT,繼而成為香港區十大杰出營業組長,再奪香港區十大杰出營業經理獎,曾多次成為友邦巨龍會的榮譽會員。

工作坊主題:

模兵師令

余漢杰 MR. TITUS YU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的Titus,16年前加入英國保誠保險,曾兩度奪得LUA『最杰出經理獎』;任職其間更完成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課程,及致力宣揚基督教。Titus於過去兩年均奪得GAMA之『管理卓越獎』金獎,現為帶領150人的Agency Manager。

講題 :

廿一世紀營業大趨勢

葉麗儀 MISS. FRANCES YIP

Frances是一位多才多藝、性格開朗的藝人,她出過八十多只多種語言的唱片,拍過三套戲;她的表演遍布五大洲的三十多個國家,一九九七年香港主權移交儀式中,她更被港府邀請擔任主持。

講題 :

為甚麼天要我選擇這條路﹖

謝國輝 MR. ANDY TSE

Andy於1985年加入美國友邦保險,曾於1986年及1988 年兩度成為MDRT,1990年晉升為Unit Manager,兩年後再跳升為District Manager,1995及1996年獲得GAMA『管理卓越金獎』,1997及1998年更奪得GAMA『至高管理成就獎』。

講題 :

激勵士氣,跨進高峰

(以出場次序排列)

最新消息

螢幕截圖 2024-03-08 上午11.15.00

2024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

「資深財務策劃顧問證書課程」於 2024 年 5 月再開班了!課程獲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簡稱IARFC) 認可,學員如成功修畢,除可獲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頒授證書外,如同時符合IARFC的規定,將可獲頒授認證財務顧問師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簡稱RFC) 專業認證。

Details

Web Pix r1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午餐聚會

GAMAHK十分榮幸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太平紳士,出席午餐會並闡述此計劃細節。「新計劃」列為發展家族辦公室的八大政策措施之一。GAMAHK會員藉此難得的機會,親身聽取副局長分享此計劃的方針,以及對保險業界的影響。

Details

PUN-251

2024 GAMAHK DAY 2024

一年一度嘅 GAMAHK Day 暨春茗!GAMAHK 於 2 月 28 日舉辦盛大甲辰年春茗🐲,好開心各贊助保險公司、前會長、行業友會及合作伙伴、協會顧問團各舊雨新知聚首一堂,令到活動生色不少👏🏻👏🏻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