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獎項準則  歷屆獲獎名單  歷屆特刊  常見問題  表格下載

GAMA Awards Application Flow Chart

GAMA 榮譽獎項

甚麼是 GAMA 榮譽獎項?

GAMA 榮譽獎項是業界的奧斯卡榮譽的象徵,當中結合國際及本地元素認可的獎項,旨在表揚保險業領導精英在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嘉許業界尖子及後起新秀的傑出表現而設立的。GAMA 榮譽獎項更是受矚目的業界經理獎項,最能反映團隊專業領域的成就。

GAMA 榮譽獎項有哪些類別?哪個獎項適合我?

GAMA 榮譽獎項分為 GAMA 國際榮譽獎項和 GAMAHK 本地榮譽獎項。
GAMA國際榮譽獎項
Hall of Honor
最高管理成就獎 (MAA)
管理卓越獎 (IMA)
管理發展獎 (FLA)
GAMAHK本地榮譽獎項
最佳招募獎 (TRA)
最佳躍進獎 (BGA)
新晉經理獎 (RMA)
經理指標大獎 (LBA)
GAMA 國際榮譽獎項側重於個人及團隊的業績,而GAMAHK本地榮譽獎項鼓勵申請人擴大自己的團隊,激勵新星更上一層樓。

為甚麼要申請 GAMA 榮譽獎項?獲得獎項有甚麼好處?

GAMA 榮譽獎項是一個獲國際及本地業界認可的獎項。首先,這是對獲獎者在過去一年工作的獎勵;其次,獲獎者可以將所獲得獎項的標誌印在自己的名片,以提高自己在他人心中的權威;第三,獲獎者的相片及得獎紀錄會印在頒獎典禮刊物上,以提高曝光率及為自己宣傳;第四,提升團隊歸屬感及個人榮譽感;最後,激勵獲獎者完成長遠目標。

怎樣可以獲得「GAMA 榮譽獎項」?獎項申請何時開始?要怎樣申請?

每一個 GAMA 獎項有不同的資格要求,評核標準是合資格的經理級保險中介人的過去一年度業績。因各公司的獎項申請的開始和截止時間的安排不同,詳情需向您的公司查詢。

如何得知獲獎資格及獎項行政費是多少?

詳情請參閱當年榮譽獎項準則。

國際榮譽獎項 (獎項準則)


我達到了不同獎項要求,可否同時申請多個獎項?

可以,您可以同時申請多個已符合要求的獎項。如您在同一年度符合 MAA 及 IMA 的申請資格, GAMA 將會豁免申請 IMA 的行政費。

我成功申請了獎項,甚麼時候可以獲得證書?

如果您已報名出席「GAMA 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將可在頒獎典禮現場領取;若您未有報名參加或已報名但卻未能出席,GAMAHK 會在頒獎典禮舉辦後約一個月內送去您的公司,再由公司安排領取。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

甚麼是 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何時會舉行?

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是每年一度的行業盛事,通常會在每年的 6月或 7月舉行 (因應疫情進展將有機會變更)。

我為甚麼要參加 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有甚麼好處?

參加 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您會認識其他的業內尖子和新秀以開拓自己的人脈及交流心得。

我成功申請了獎項,是否代表我能夠出席年度「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

是,但如出席「GAMA 榮譽獎項頒獎典禮」需另付報名費。

如果我未能出席頒獎典禮,我可以怎樣領取我的紀念禮包?

GAMAHK 會在「GAMA 榮譽頒獎典禮」舉辦後的一個月內把紀念禮包送去您的公司,再由公司安排領取。
GAMA AAP all LOGO 2023_